✨点开看事项!!✨
星梦
⚠️禁止将我的图上传至别的网站。
凝晶流焱设定可作语C设,但需标明作者出处。其他设定也是,除了特别说明,均可以。
雷安,cp洁癖有。
光时
雷点:雷狮右位,骨科,安艾。陆光右位

多为爽图,自娱自乐
图可头像可存
商用禁止
不授权转载第三方平台
不可私印

瞎bb一些

评论好多但我不知道回什么💦💦💦感觉好多都是回答一样的💦💦

名字问题是官方把两个人的资料卡弄反了,所以雷鸣才是雷狮旧设的名字,这个漫画主笔有说过,至于在别人那儿说是叫布伦达那是别人的事,反正我这叫雷鸣。
(名朋看到雷狮旧设说自己叫雷鸣并且好看气儿足的我一般爆灯)

很快这张图就要破4000热度了我快激动死了💦💦从未想过会这么高,本来以为只有200多的,结果快4000吓死我了😭😭谢谢你们的喜欢!!!我……呜呜呜呜!!!!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星梦w | Powered by LOFTER